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评审推报结果的通知

  • 发表于 2022-05-10

  • |

  •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

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已圆满完成,本次校赛共收到来自18个学院和单位推报的参赛作品共69件。通过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及线答辩,评选出一等奖15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26件,优秀奖6件。其中有26件作品推报省赛。

现将我校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评审推报结果予以公示。本公示发布后,如有任何不同意见,请在5月13日16:00之前与沈航挑战杯赛事组委会联系。

联系人:郑博格 18624008903


附件: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评审推报结果

 

                                  共青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10日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挑战杯”辽宁省... 下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推荐供应商项目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