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青年.公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2020年沈阳市十佳大学生、 大学生市长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学干部推荐结果的公示

  • 发表于 2020-10-21

  • |

  • 点击数:


  根据团市委相关通知要求,在全市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中组织开展2020年沈阳市十佳大学生、大学生市长奖学金、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评选工作。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校团委组织述职评审,我校拟推荐航空宇航学院吴世宝同学参评沈阳市十佳大学生;拟推荐航空发动机学院李昶威等5名同学参评沈阳市大学生市长奖学金;拟推荐机电工程学院李济腾等8名同学参评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拟推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昊等18名同学参评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


如对以上推荐结果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组织部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201021日至20201023

联系电话:024-89724458

联 系 人:王晓旭


共青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

20201021



附: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学推荐人员名单







上一条:铭记历史使命 勇承青春担当 | 沈阳...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