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共青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参加沈阳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候选人人选公示

  • 团小航

  • 发表于 2019-11-12

  • |

  •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共青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各学院团委、基层团支部以及广大团员对沈阳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进行推荐提名,预审把关,组织考察。按照代表人选思想过硬、品德优秀、业绩突出、群众基础好、履职能力强的推选标准,综合基层民主推荐、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情况,现确定孙永朋等8人为沈阳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孙永朋(男)

李  真(女)

张洛宁(男)

张  瑞(男、满族)

陈镜饶(女、满族)

胡安琪(女)

荆麒瑀(男)

谢红俭(男

公示期自即日起三天,即11月11日—11月14日,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亲访等方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


联 系 人:郑博格

联系电话:18624008903


共青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