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参考

青年大学习|第七期“成绩单”来啦!

  • 团小航

  • 发表于 2019-06-12

  • |

  • 点击数:


19395月,毛主席在延安庆贺模范青年大会上提出:这些(参加五四运动的)青年是革命的先锋队,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独立、自由、幸福,进行了那样的斗争,英勇得很……中国青年运动有很好的革命传统,这个传统就是永久奋斗”4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强调:今天,我们的生活条件好了,但奋斗精神一点都不能少,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好传统一点都不能丢。为什么党的领导同志都如此重视青年奋斗精神的养成和坚持呢?学了这一期团课,你应该会有新的认识。

 

熟悉的操作流程

你们还记得吗?

 

1、还未认证的同学们请跟随团小航一起,点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团委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中青年之声-青年大学习认证

3、认证成功后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即可直接进行新一期青年大学习。(无需重复认证)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又双叒叕如约而至了!

学习之前

先和团小航一起来看看上周学习的排名吧

 

我们沈航学子再次不负众望,保持在了TOP5的成绩!

排名全省高校第五名!

希望我们可以再创辉煌

 

 

 

青年大学习是当代大学生学习了解国家政策、党的政策、时事政治的重要途径,如火如荼地进行到了第五季第八期,各学院你追我赶,让我们来看一下大家第七期的学习成绩吧!

 

上一期网上团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跑团员参与度排行榜,安全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跻身排行榜前5名。能源与环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团员青年学习人数也正持续上升。(注:根据各学院参与率排名,即青年大学习省端记录参与人数/各学院团员数。)

 

这一期

我们一起学习的主题是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

 

你准备好了吗?

来看看这一期的题目吧

 

青年大学习大盘点

 

1.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斗争实践中懂得中国社会发展,中华民族振兴,中国人民幸福必须依靠自己的英勇奋斗来实现,没有人会恩赐给我们一个光明的中国。

 

2.奋斗精神一点都不能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们新青年更要砥砺奋斗。

 

3.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勉励青年砥砺奋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

 

4.新时代新青年一定要让永久奋斗成为最鲜明的青春底色。

 

团课结束

别忘了领取专属壁纸哦!

 

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也应当自觉向党的要求看齐,树立初心意识,坚持学习、不断进步

 

新时代共青团员

快来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