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

百团纳新丨最美社团在沈航

  • 团小航

  • 发表于 2019-10-18

  • |

  • 点击数:


最美社团之——志愿服务在沈航!

在这里,你可以注册青年志愿者,在平时和假期,都可以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

小萌新们将在这里接受号召,响应公益,携手播撒关怀与爱,为我们的沈航校园、沈航学子以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和力量,收获满满的感动与正能量!

艺束阳光志愿者协会

艺束阳光是一个综合性的志愿服务团队,主要活动有看望儿童福利院儿童、去敬老院、监考志愿者、社区服务等等。

    小萌新们如果加入我们,你们会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学习到必备的技能,在各类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收获真挚的友谊!


梦之翼志愿者协会

梦之翼志愿者协会是发起人自愿结成的一个以志愿服务沈阳市内的儿童教育为主的非盈利性组织。

如果你喜欢小朋友,有爱心帮助孩子们,希望陪伴他们成长,就加入我们吧~梦之翼,为梦想插上翅膀~


心翼志愿者协会

心翼志愿者协会由众多有爱心、有诚信、有信心、有毅力并能致力于各项志愿服务的同学所组成的公益性团体。

小萌新们快加入心翼志愿者协会,让我们与志愿同行,共建美好社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何为青协?” “无怨 无悔 同舟共济” “可否具体?” “有笑 有泪 风雨同行” “可否再具体?” “我和你”

期盼已久的大学生活开始啦! 你还是甘心做人群中的听众吗? No!No!No!让你的激情飞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青协招新的号角已吹响 还等什么?快上车!没有平庸的生活,只有更加精彩的自己,加入青协不用犹豫!


沈航杉树社

    在杉树

    我们也许不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但能全力去成为自己

    遇见未来,全力的遇见自己

    沈航杉树  期待你的加入



最美社团之——支教服务在沈航!

支教,一方面能为孩子们带去一份光明,一份希望,同时也能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公众表达能力,与孩子们交流,能得到一份心灵的陶冶。加入我们,我们一起带孩子们领略知识的魅力!


绿窗志愿者协会

   这是沈航唯一一个支教性质的志愿服务类社团,绿窗人决定去做那些他们认为自己应该去做的事情,同样想要去了解那些应该很少有人去了解的事情。



最美社团之——环保精神在沈航!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 从地球熄灯一小时到全面垃圾分类,我们越来越爱护这个共同家园,绿色沈航,从我做起!

绿色家园环保协会

    一个以宣传普及环保知识,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为目的的大学生环保社团,为辽宁省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会员之一,不仅带领大家开阔眼界,而且在活动中可以带领大家走进自然,领略自然的魅力,提高环保意识,展我大学生之风采。

    如果你怀着为环保事业奉献一份力量的信念,一定要加入我们,我们一起创造校园里的绿色!


最美社团之——雷锋精神在沈航!

沈航郭明义爱心团队

欢迎大家加入郭班这个大家庭。当初我们每一个人怀着一颗善良纯真的心来到这里。一年,两年,三年,我们初心不改,一直致力于做美好的事,成为阳光般温暖的人。

所以,相信我,来到这里,你们会发现到处是和你们一样可爱的人,你们一定会交到很多朋友。希望未来的我们可以携手做更好的人,做更棒的事,不负韶华!


最美社团之——网络安全在沈航

     网络安全关乎我们每个人,打造和谐文明的网络平台犹为重要,我们在社团等你!

E维互联协会

   E维互联协会,协会成员将被培养为沈航校园网的网管,在图书馆九楼带薪值班。我们致力于工护、管理、维修校园网络,并在服务大厅帮助全校师生办理各种业务。

协会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丰富在校师生的网络文化生活,努力将学校的校园网络打造成为和谐、安全、文明的交流平台。


最美沈航有最美社团

最美社团等最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