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介绍

社团简介——志愿服务类

  • 团小航

  • 发表于 2019-09-29

  • |

  • 点击数:


郭明义爱心团队

20116月郭明义莅临本校,沈航“郭明义爱心团队”正式成立!工作对社会有怎样的态度,就会有怎样的行动和出。这是沈航郭明义班的座右铭。郭明义班是学习郭明义精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锋队。班级始终坚持以乐于助人,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实践成才为宗旨,以诚信、友爱、建立爱心校园为活动原则。立足于校园:服务社会.开展有意义的青年志愿者活动,为推动沈航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爱心大学,起着先镰模范作用。

就在开学这三周,在校园里我们积极活跃于每一次的共享单车摆放活动,并一直坚持每天为狗窝的奶奶送狗粮;在校园外我们积极报名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就在第一个礼拜天我们就前往故宫参与了高校联盟组织的共享单车摆放活动,并正积极报名参加由市团委发起的9.28日的“青春引航公益骑行”活动...

我们相信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而我们将初心不改,积极迎接每一次的挑战!


绿色家园环保协会

一个以宣传普及环保知识,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为目的的大学生环保社团,那就是绿色家园环保协会。绿色家园环保协会简称绿色家园,英文名Geenfamily,为辽宁省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会员之一,隶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团委,依托于能源与环境学院。成立十余年,有着丰厚的活动经验与专业的师生团队。不仅带领大家开阔眼界,而且在活动中可以带领大家走进自然,领略自然的魅力,提高环保意识,展我大学生之风采。绿色家园的社员们怀着为环保事业奉献一份力量的信念,通过不断的宣传环保知识,组织环保活动,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积极走向社会,力图通过他们的努力来带动身边的人,通过身边的人带动整个社会,为一种绿色的生活而努力奔波。


青年志愿者协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5年,多年来,我们以“服务他人,完善自我”为宗旨,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立足校园,服务社会。青协的志愿活动也在更新,能让大学生志愿者在志愿的过程中体会到志愿精神的宝贵,以及每次活动志愿伙伴之间的快乐。


沈航杉树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当你向这个世界传递善意

世界将回报你以温暖

我想,每个人都有一个做公益的小心愿

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在被改变

在杉树

我们公益的初心从未改变

加入杉树

我们一起用生命影响生命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昨日鹰击长空

尽情挥洒青春豪情

如何更好获得成长与蜕变呢

同学,请等一下

让我们一起踏上一段梦幻之旅

一段成长之旅

在杉树

我们也许不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但能全力去成为自己

遇见未来,全力的遇见自己



心翼志愿者协会

我校心翼志愿者协会创建于2007年,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社会服务事业的在校学生组成的全校性的学生团体组织。多年来在校系领导和社会各界支持下,在历届社长及社员的共同的努力下,心翼志愿者协会逐渐成长壮大。

心翼志愿者协会自成立至今,始终以“奉献爱心、培养人才”为宗旨,奉行“为他人送一份温暖,为社会尽一份责任”的原则,立足学院,面向社会,通过组织和指导全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的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为社会和广大师生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人,完善自己,发展学院,服务社会,弘扬新风,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理念。



梦之翼志愿者协会

是发起人自愿结成的一个以志愿服务沈阳市内的儿童教育为主的非盈利性组织。隶属于民用航空学院。目前有三个服务站:三台子牡丹社区辅导站,虎石台社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四台子中航社区,华红宇自闭症托管中心。如果你喜欢小朋友,有爱心帮助孩子们,希望陪伴他们成长,就加入我们吧~梦之翼,为梦想插上翅膀~



E维互联协会

E维互联协会,隶属于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协会成员将被培养为沈航校园网的网管,在图书馆九楼带薪值班。E维互联协会是一个致力于工护、管理、维修校园网络,并在服务大厅帮助全校师生办理各种业务的服务性社团。协会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丰富在校师生的网络文化生活,努力将学校的校园网络打造成为和谐、安全、文明的交流平台。



绿窗志愿者协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绿窗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0年。因为有些事总要有些人去做,有些事总要体会之后才会明白,有些事没有人去了解就会被忽略。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信念,最开始的绿窗人决定去做那些他们认为自己应该去做的事情,同样想要去了解那些应该很少有人去了解的事情,去做一些事情和一些人之间的媒介协会成立之初为是沈航唯一一个支教性质的志愿服务类社团,直属于校团委。现隶属于航空宇航学院,由航空宇航学院的老师指导工作,并为绿窗志愿者协会提供活动支持。



最新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