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青年大学习|全省第五名!新一期继续加油鸭!

  • 团小航

  • 发表于 2019-05-29

  • |

  • 点击数:


       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历史深刻表明,爱国主义自古以来就流淌在中华民族血脉之中,去不掉,打不破,灭不了,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一个人应当怎样爱他的祖国呢?本期团课为你解答。

如何进行认证并学习?


1、还未认证的同学们请跟随团小航一起,点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团委”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中“青年之声”-“青年大学习认证”

3、认证成功后点击菜单栏中“青年之声”-“青年大学习课程”即可进行新一期青年大学习。(无需重复认证)


29C68

自从“青年大学习”这一学习平台开通以来
我校广大青年团员
认真学习,你追我赶
保持着强劲的学习劲头
接下来就跟着团小航一起看下
我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五季第五期成绩更是冲进了TOP5,排名全省高校第五名!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让奖牌花落沈航。




D2FE6

了解完学校排名,让我们看看哪个学院最爱“大学习”

快来为自己点赞!

56F6B

 让我们看看哪个学院最爱“大学习”。上一期网上团课,航空发动机学院领跑团员参与度排行榜,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跻身排行榜前5名。自动化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团员青年学习人数也正持续上升。注:根据各学院参与率排名,即青年大学习省端记录参与人数/各学院团员数。)

这一期

我们一起学习的主题是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



下面是大学习中的两道题

跟着团小航一起来答题吧


本期青年大学习盘点

1. 习近平指出: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对每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对新时代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

2.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爱国是人世间最深沉最持久的情感,爱国主义自古以来就流淌在中华人民血脉中。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

3. 邓小平指出:爱国要爱党,也要爱社会主义。

4. 当代青年要有家国情怀,也要有人类关怀。

5. 我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推进一带一路,推进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团课结束后

记得领取专属壁纸哦!

9F9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