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汲取经验奋力成长,机电学子迎战四级

  • 团小航

  • 发表于 2019-06-18

  • |

  • 点击数:


       四月至六月期间,为激发机电学子学习英语的热情,强化机电学子的英语学习方法,机电工程学院在机械馆一楼报告厅、303、403分别开展四级晚自习工作。自习时间为每周日、周一、周二 、周四晚6:30-9:00。

369C4

       四月份,周浩书记和秦晔老师分别开展英语四级晚自习动员,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下定决心要过四级。

      五月份,为激发机电学子学习英语的热情,强化机电学子的英语学习方法,巩固上一阶段在四级方面取得的成果,再接再厉,机电工程学院在机械馆报告厅召开了四级经验交流会,并辅以高效率的自习,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效率。

       交流会伊始由主持人简单介绍大会目的流程,接下来便由我院四级高分人员开展四级经验分享,讲师们热心分享个人学习方法,推荐学习英语的网站与软件,习题讲解口语示范,作文攻坚,讲析作文模板,举例说明易混淆知识点,解决难点,倡导阅读回归原文

371C6

       近日来,学校对于每一个人更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在四级通过率上能够再次刷新数据。    
       本次四级经验交流会便是切合这一实际情况而开展的,每位讲师从自身出发,介绍了自己在学习英语时的方法技巧,告诫同学们只有勤奋才会在英语学习中最终完成质的飞跃。这对于在备考路上迷茫的同学们无疑是雪中送炭。    
       在四级班即将结束,新一轮四级考试即将到来之际,陈洋老师亲临自习室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与热情予以肯定,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新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