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期待:百名书记做推广,百种产品进沈航!

  • 团小航

  • 发表于 2019-10-16

  • |

  • 点击数:


第二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第一书记”农产品代言推介会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秋天不仅是美丽的季节,更是收获的季节。为积极响应全省扶贫日主题活动号召,让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出乡村、走入市场,促进农民增收。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将于10月16日13:30在图书馆门前举行第二届“第一书记”农产品代言推介会暨“扶智育人”专项研讨会。

此次推介会将有全省各地百名驻村“第一书记”、20余个县区乡镇干部和产业带头人等200余人参会。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全校、全社会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推介会将集中搭建展示区、服务区、对接洽谈区等区域,设立40余个标准展位,供广大消费者和采购商现场品鉴体验

通过现场产品展示,可确保大家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实现了供销商与消费者和采购商直接对接,减少了中间商赚差价,物美价廉,搭建了乡村绿色生态农特产品的营销“直通车”。

各位参会的“第一书记”将为派驻村镇的农产品作推介代言,其中包含大米、杂粮、水果、蔬菜、海鲜等100余种。

东港市新城街道 两活水淡水虾、冰冻草莓

C1D9

12368

康平县方家屯镇 白酒、小米酒、啤酒

BB57

岫岩县大宁街道 小虎岭蜜糖心地瓜、禾玉谷榛子

阜蒙县七家子镇 小蜜薯、全麦粉

1B1E9

清原县南山城镇 椴树蜂蜜、笨鸡蛋

北镇市廖屯镇 巨峰葡萄、乌骨鸡蛋

2E07

灯塔市西马峰镇 大米、有机蔬菜

建昌县大屯镇韩屯村 冷水鱼


建昌县老大杖子乡杏花村 荆条丹参蜜


建昌县玲珑塔镇 粉皮、葵花籽油


建昌县头道营子乡 杂粮、巢蜜

15995

建昌县贺仗子乡 火石山小米

你还记得吗?2018年首届辽宁省部分高校驻乡村“第一书记”工作研讨会暨“第一书记”农产品代言推介会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人民网、中国日报、辽宁电视台、辽宁日报、沈阳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都对我校进行了报道。

   欢迎校内师生、广大市民光临现场,参加本次“第一书记”农产品推介会,选购出满意的特色农产品,通过消费扶贫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