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体育联合会纳新啦!

  • 团小航

  • 发表于 2019-04-28

  • |

  • 点击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体育联合会总会下设十六个部门,是在我校体育部、校团委联合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目的是为了服务青年学生,活跃校园文化,维护学生权益等。为沈航大学生提供良好的体育资源,设有办公室、媒体宣传部、外联部、竞赛裁判部、篮球部、排球部、足球部、乒乓球部、羽毛球部、网球部、健美操部、器械健美部、武术部、毽球部、酷跑部、轮滑部、定向越野部、板球部等。
总有一个你所钟意的!
春风十里,只为等你!

主席团
主   席(1名)
副主席(2名)


办公室:(纳新人数:4人)
负责协助主席团进行决策工作调查了解各种资料。
主要工作有:会议记录与总结、各类比赛及活动资料的收集与整理,财务统计及工作安排等。

媒体宣传部:(纳新人数:4人)
学体联各部门的“先锋官”,是突显风采与特色的窗口,承担着手绘海报宣传稿,logo的制作,活动摄影摄像等工作。媒体宣传部下设摄制组、编辑组、设计组等工作组。

外联部:(纳新人数:4人)
学体联各部门之间联系的桥梁,是联系学体联与其他校内外组织间的纽带。外联部主要工作包括:撰写活动策划、维持组织内外交流、为组织争取赞助等工作,体现了外联部的重要性。

竞赛裁判部:(纳新人数:2人)
负责学校每年体育赛事的组织裁判工作。如学校的运动会、阳光体育节、学校的大型赛事裁判和组织工作。

篮球部:(纳新人数:2人)
负责每年的校内篮球赛、新生篮球赛、“三对三”篮球赛等比赛的执裁,是一个让热爱篮球运动并且想让篮球比赛公平进行的同学们学习交流的平台。

排球部:(纳新人数:2人)
校学体联的一个分部,主要负责组织每年的排球比赛,是一个推动全校排球运动进步的部门,也是排球爱好者的天堂。

足球部:(纳新人数:2人)
学体联下属的一个分支小组,正如它的命名,我们主要负责的是各式各样与足球相关的赛事活动的裁判工作,例如每年学校组织的足球比赛等等。

乒乓球部:(纳新人数:2人)
在每年的教工乒乓球比赛、学生乒乓球比赛中一直扮演着积极重要的角色,我们有宽阔的乒乓球馆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交流与进步的平台,为学校同学和老师们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爱“乒”才会赢。

羽毛球部:(纳新人数:2人)
专职于本校学生羽毛球比赛出裁工作,并协助体育部举办运动会等赛事的体育类组织。我们有宽敞的羽毛球馆并致力于为我校羽毛球赛事培养专业裁判人员,助力我校师生文明运动,健康生活。

网球部:(纳新人数:2人)
网球部是一个人人挚爱网球,却只对你一“网”情深的小团体,热爱网球,使我们更具奉献精神。烈日当空的时候,我们仍在网球场上严格执裁,挥洒着青春热血。

健美操部:(纳新人数:2人)
担任每年的啦啦操比赛的裁判和服务工作,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平台。

器械健美部:(纳新人数:2人)
一个新时代的引领,也是广大师生最关注的一个部门,为健美比赛提供服务和裁判沟通等工作。

武术部:(纳新人数:2人)
为了展示武术的魅力,普及中华武术,弘扬武术精神,强健我校学生体魄,吸引更多的武术爱好者,激发我校学生对武术的热情,为我校运动会的武术表演提供服务。

毽球部:(纳新人数:2人)
毽球是在中国一向流传很广,有着悠久历史的民族体育活动,常进行这项活动,可以活动筋骨促进健康。毽球部为每年的毽球比赛提供裁判及服务工作。

酷跑部:(纳新人数:2人)
跑酷是时下风靡全球的时尚极限运动,以日常生活的环境(多为城市)为运动场所,依靠自身的体能,快速、有效、可靠地驾驭任何已知与未知环境的运动艺术。它也是一种探索人类潜能激发身体与心灵极限的一种哲学。酷跑部为每年的酷跑比赛提供裁判及服务工作。

轮滑部:(纳新人数:2人)
轮滑曾经被叫作旱冰,溜冰,滑冰,现在统一叫轮滑。是一种很棒的代步工具,在国际上有详细及花样众多的分类:花样,自由式,速降,轮滑球,Jam Skating,Roller Derby,极限,速度。是一种娱乐性强,艺术与运动结合的体育项目。轮滑部为每年的比赛提供裁判及组织工作。

定向越野部:(纳新人数:2人)
定向越野,是一项集智力与体力于一体的新兴的运动项目,它既是一项户外休闲、娱乐运动,也是一种竞技运动。定向越野部本着以推广、普及定向运动为己任,让大家了解定向,参与定向。为每年的定向越野比赛提供裁判及组织工作。

板球部:(纳新人数:2人)
板球运动被称颂为“绅士运动”,是一项以锻炼手眼协调能力,集上肢动作控制能力、技巧与力量为一体的综合性运动。板球协会本着宣传板球知识、弘扬板球绅士精神的宗旨,组织各项板球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