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选课补考通知

  • 发表于 2017-07-17

  • |

  • 点击数:


选课补考通知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选课工作即将于2017年7月6日-2017年7月13日进行,本周四9:00开始。选课具体安排可见本公众号和“数字沈航-教学管理”内的选课通知。

选课流程:

1.学生应使用IE浏览器,进入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http://i.sau.edu.cn/后点击“教学应用”模块的“教学管理”即可直接进入正方教学管理系统。

2.点击“网上选课”进入选课主界面。选课界面从上而下依次为“校选修课”、“选体育课”、“重修或补修选课” 、“学生选课”栏,具体选课操作-详见附件2:正方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学生选课操作手册。

3.退出选课系统。如果你的选课已经完成或者有事情需要暂时离开,请及时退出选课系统。

选课时间:

1. 第一轮选课时间及内容。2017年7月6日9:00——2017年7月7日24:00。本阶段选本年级、本专业选修课程、体育课以及校级选修课(本阶段不允许选修跨年级、跨学院课程)。如预置课表中课程已通过(包括实践、课程设计类课程),学生应在本轮选课期间自行在网上删除退选。如不删除视为选课有效,按照重修课程收取学费。

2. 第二轮选课时间及内容。2017年7月10日9:00——2017年7月13日24:00。本阶段选跨年级、跨专业课程、跨年级跟班的重修课程以及实践环节重修课程。学籍异动学生应先删除通过的课程后,并在本阶段选修跨年级课程。学生重修课程,应优先选择单开班重修课,以避免与其他课程上课时间冲突。

3. 第三轮选课时间及内容。2017年7月11日12:00——2017年7月13日24:00。本阶段为补选课阶段,学校根据选课人数安排某些单开班重修课程或者调整未达到开课人数课程。

补考通知:

本学期补考将于2017年9月2日开始,详细安排请于8月28日自行到教务管理系统、数字化校园和“沈航教务微服务”公众号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