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参考

抗美援朝 | 致敬每一位为祖国而战的英雄!​

  • 发表于 2020-10-26

  • |

  • 点击数: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开启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征程。他们用生命践行铮铮誓言,是祖国的卫士,也是人民的护兵。他们以坚强、无畏、勇敢,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他们用青春生命,缔造了一代中国人的伟大与光荣!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于23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铭记历史,致敬先烈,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胸怀报国之志,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我校学子精心准备了音乐快闪活动,演唱歌曲《我的祖国》并表演民族舞蹈。现场同学也打开自己的手机闪光灯,配合着音乐节奏同唱爱国之歌,同抒爱国之情。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编室出品,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监制,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播电视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军事节目中心联合摄制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离家犹是少年身 归来已成报国躯】

【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

【一切为了和平】

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致敬每一位为祖国而战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