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沈航艺术团纳新啦!

  • 团小航

  • 发表于 2019-09-17

  • |

  • 点击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团是隶属于校团委的校级学生文艺团体。艺术团共下设六个团体,分别为合唱团、舞蹈团、街舞团、民乐团、主持团、交响乐团。

作为学校开展文化艺术活动的主要力量,艺术团对外代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演出;对内承担各大纪念日、节日的演出活动,打造校园文化精品,每年的参演活动相当丰富充实。各艺术团成员享有和校学生总会成员同等的权利和义务。

合唱团

合唱团作为校内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音乐团体,近年来所排练的歌曲参加了学校各个板块的各项活动,并受到一致好评。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们,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在这里!

舞蹈团

舞蹈团是一支富有大学生活力与艺术特色的演出团体,基于对舞蹈深深的热爱,我们年轻的身影活

跃在校内外各大型演出及艺术赛事之中。

是舞蹈,让我们相互磨合,共同成长,着热爱之墨,执坚守之笔,描画出了属于我们的乐园。在排练室的每一滴汗水都让我们在舞台上更加闪耀,用笑与泪舞出青春。如果你拥有一定的舞蹈基础和一颗热爱舞台、热爱舞蹈的心,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舞蹈团。

街舞团

A-adolescence青春,P-persistence坚持,E-energy能量,旨在给予大家一个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无悔青春。APE是一个很温暖的大家庭,团内舞种多样,亲待彼此,我们也曾获得动感地带齐舞比赛冠军等多项奖项。我们欢迎每一位对街舞感兴趣的新同学的加入。

民乐团

如果说乐器演奏轻叩我们心灵的窗口,那么民乐演奏会带领我们在音乐的世界里畅游古今,在写意的生活中寻找古香古色的流行感。近年来,乐团勇于创新,寻求新形式的曲目风格,力求与现代接轨,致力于让民乐“活”起来,无与伦比的演出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曾荣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先进部门”称号。民乐团欢迎你的到来。

主持团

粉墨登场,灯光交错。校主持团又在舞台上余音绕梁、婀娜多姿了一个春秋。心中有艺术,处处是舞台。

主持团主要承担校级的大型晚会活动的主持工作,是我校规范的主持团队。如果你爱好播音爱好主持,如果你享受舞台享受灯光,请你加入我们。

交响乐团

交响乐团在沈航的各大舞台上,通过管乐、弦乐、打击乐声部的音域交融,带给大家磅礴大气或低回婉转的听觉盛宴。只要你热爱乐器,这里就是你展示自我的舞台。

如果你也想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度过不平凡的大学生活,那么快加入艺术团吧!还有许多精彩的演出,未来由我们一起加油。我们在这里期待你的到来。

想了解更多吗?我们在2019沈航校艺术团纳新群等你呦!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快快扫码进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