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学讲话 促评估丨全校团支部召开主题班团会 动员学生全面融入审核评估工作

  • 团小航

  • 发表于 2019-10-27

  • |

  • 点击数:


10月17日,校团委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实际,制定主题班团会实施方案,号召全校青年学生以“学习习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人人参与评估主动迎接评估”为主题的班团会。实施过程中,学校2019级、2018级近300个团支部以主题班团会形式积极开展,高年级则以年级会和团课形式集中围绕主题开展教育活动。学校学工系统领导干部,校团委及学院共青团干部深入各团支部开展指导并做迎评动员。

各团支部通过回顾国庆阅兵式、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合唱红歌、重温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谈体会、交流思想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青年感受共和国七十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在班团会上,各团支部通过集中导读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现场无领导小组自由讨论、主持人互动问答、谈学习评估工作体会、团干部总结点评等形式,加深同学们对审核评估工作的了解和重视,进一步强化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和掌握,让同学们全面融入审核评估工作,营造“人人参与,从我做起”的迎评氛围。

学校学工系统领导干部,校团委及学院共青团干部深入各团支部开展指导并做迎评动员。

经过深入各主题班团会现场观摩和考察,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834020101团支部的主题班团会作为首批优秀示范在全校开展现场观摩。


班团会结束后,各团支部进行认真总结,及时在“三会两制一课”记录本上做好记录,并由校团委组织检查和评阅。

各团支部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强化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通过班团会统一思想,最大程度动员团员青年人人参与,从我做起,共助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




最新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