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1734110102团支部风采

  • 团小航

  • 发表于 2019-06-04

  • |

  • 点击数:



1734110102团支部主要事迹★

8111

       1734110102团支部成立于2017年9月1日。伴着清爽的秋风,我们相聚于沈航金属1702班。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们齐聚于此,共同度过了一年的美好时光。而我们也在发展的道路上留下了坚实的脚步,在这个大家庭中携手共进,披荆斩棘,不断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秉承“相亲相爱 共绽光芒”的理念,一路走到了现在。

EA7B

        支部建设初期,我班团并无明显优势。为了能让这个大家庭变得出色,也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为集体荣誉而奋斗,班委协助辅导员老师及班主任全力做好班风,学风,思想,生活建设,积极与有困难,有需求的同学沟通。先通过聚会让大家更快融入集体,熟知彼此。再开展班会,总结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为大家解惑。与此同时,班委会10名成员需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思想上还是学习中,全力做好表率,带动班级整体进步。通过一年的努力奋斗,终于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一年的时间,我们取得了多项集体及个人荣誉:省政府奖学金一名,军训优秀个人三名,军训优秀寝室一个,寝室文化节最佳寝室二等奖一个,暖春优秀教员一名,优秀志愿者两名,母校行优秀团队两个,校学生会干事三名,校会副部两名院学生会干事若干,沈航之声主播一名,就业与创业协会干事三名。
       在与团,党不断靠近的道路上,我们七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以高度热情投身于工作学习中。大一上学期,一名同学获得了校综合一等奖学金,三名同学获得了综合二等奖学金,多名同学获得校综合三等奖学金。大一下学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同时,我支部热衷于公益活动,照顾校区流浪猫狗,风雨不误;加入暖春义务支教活动;参与义务献血,为需要的人带去一些帮助;在国际半程马拉松活动中,争当志愿者,为比赛献出一份力。
       学习之余,我支部成员同样有丰富的课余活动:参加十大歌手比赛,五四鲜花节,互联网+idea大赛,参观雷锋纪念馆,扫墓等。不仅保证了劳逸结合,还大大提高了自身的能力。

3ADED

       同样的,在思想建设上,明确支部员会成员的工作职责,制定工作制度,与时俱进,积极响应团组织,党组织号召,保证大家时刻向党团靠拢,不落下一个人。积极分子与班干会一起努力毫不松懈,为了集体中的每个成员拼搏。在大一上学期,针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学委多了非常多的工作。入学后,同学们较初高中学习自觉性及自我管理能力较差,或者由于功课较多,压力较大,同时自我要求比较严格,对自身学习成绩与努力程度不成正比而感到困惑焦虑。学委经常在群里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尽职尽责;班长在临近期末考的一周,每天安排几道习题,认真批改后还安排几名同学进行晚自习答疑;假期之际,学委为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进行辅导帮助,解决难题并加以鼓励。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兴趣。我坚信:在今后的路上,若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学习态度,一定能在学业上取得较大成功。

       一年的相聚,我们团结进取,共绘宏图。
       一年的拼搏,我们稳扎稳打,争创佳绩。
       我们深知:成绩属于过去,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唯有不断总结经验,听从两训,才能让整个集体不断进步。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我们坚信:未来的路虽然未知,但我们脚踏实地,不怕困难,携手共进,必能争先锋,创佳绩。

★支部成员主要事迹★


 团支书:尚笑宇

1A979

        活动:校级啦啦操比赛,萤火虫活动,志愿者活动,汉字听写大赛,运动会分列式,高数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假期实践母校行(社区活动),家风征文,雷锋精神漫画。

       荣誉:积极分子,寝室文化节优秀寝室,校综合三等奖学金,“五·四”校优秀团员,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大学生心理健康征文三等奖,综合团学优秀个人奖,创新创业知识竞赛三等奖。


班长:孙金涛

1BA43

       活动:民航知识竞赛,高数竞赛,校篮球赛,科技知识竞赛,数学建模,汉字听写大赛。
       荣誉:积极分子,优秀团干,校综合三等奖学金,民航知识竞赛二等奖,科技知识竞赛一等奖。


学习委员:冯志鹏

74BDF

       活动:创青春大赛,焊接大赛,高数知识竞赛,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多场国企招聘会,团学活动工作人员。
       荣誉:积极分子,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综合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员,校三好学生,运动会优秀志愿者,高数知识竞赛院一等奖,创新创业知识竞赛三等奖。


宣传委员:崔景琬

27D5C

       活动:迎新晚会主持人,英语演讲比赛,诗词大会主持人,汉字听写大赛,沈航之声主播,大学生英语口译大赛,大学生家风家训故事征集活动。
       荣誉:积极分子,校综合三等奖学金,“飞向北京”优秀志愿者,五月的鲜花朗诵比赛优秀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社会实践活动团体奖。

组织委员 赵文泰

2514E

      活动:校游泳比赛,院辩论赛,校辩论赛,沈阳市十校联合演讲比赛,烽烟杯网络辩论赛,大学生白马杯辩论赛,世界华语辩论赛东北赛区。
       荣誉:沈阳市十校联合演讲比赛优秀奖,世界华语辩论赛东北赛区我校第四。

实践委员:李智建

1D746

      活动:迎新晚会,焊接大赛,汉字听写大赛,暖春义务支教团,亚泰城马拉松志愿活动,辽宁省高校招生会,创青春大赛
       荣誉:校三等奖学金,创新创业三等奖,暖春义务支教团爱心教员,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文艺委员:张竞予

1DA77

       活动:校级啦啦操比赛,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校级和院级运动会多项比赛,汉字听写大赛,2018级迎新晚会主持人,参加家风征文活动,参加志愿者批卷活动,假期实践母校行。
       荣誉:积极分子,省政府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博弈大赛亚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校综合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三等奖,机械设计大赛优秀奖,“五月的鲜花”演讲比赛优秀奖。


生活委员:王震宇

F9B2

       活动:沈北马拉松志愿者,心理学演讲比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大学生物理竞赛。
       荣誉:校三等奖学金。


体育委员:林尊民

35026

        活动:校运动会运动员,诗词大赛,楼委会,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荣誉:积极分子 校运动会接力第四名。


心理委员:孙航

1C11D

       活动:十一主题秋收摄影比赛,亚泰城杯马拉松志愿者。
       荣誉:智能车三等奖,优秀志愿者。




最新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