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团省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团小航

  • 发表于 2019-06-12

  • |

  • 点击数:


       中央和省委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后,团省委党组高度重视,迅速组建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专题部署研究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有序推动团省委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6月10日上午,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张宝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团省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杨斌传达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张宝东作动员部署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增福及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颖出席会议,团省委党组成员、机关和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9371B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团省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初心、认清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有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紧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团省委机关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力求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务实、检视问题精准,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提高教育质量;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坚持统筹谋划、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团省委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后,团省委机关、事业单位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共青团辽宁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机关全体党员深入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开展现场教学,集中收看先进模范影片《黄玫瑰》并进行观影研讨,从思想政治上受到进一步教育洗礼,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团省委将按照既定工作方案一以贯之,不断拓展主题教育的深度和广度,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显现。

36FEC


最新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