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参考

以青春之名 向祖国献礼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青春为祖国献礼”主题演讲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 发表于 2020-11-28

  • |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本科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由研究生院、民用航空学院承办的青春为祖国献礼主题演讲朗诵比赛,于1125日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落下帷幕。校团委书记王浩天、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晓旭、民用航空学院团委书记赵飞、研究生院团委书记藏楠、研究生院2020级辅导员王金磊、侯丽颖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十二组参赛选手挺进决赛。入围决赛的十二组选手围绕重走长征、传颂四史——向先辈致敬青春力量、强国有我——向祖国致敬的主题以演讲或朗诵的形式进行比赛,最后按得分高低评选奖项。

决赛中,场上的每位参赛选手意气风发,声情并茂,以时而深情、时而激昂的作品吟诵着对祖国的热爱,他们以青春之名,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赢得了台下评委老师与观众们的一致称赞。


选手们的精彩瞬间


现场互动环节


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8组,结果如下:


校团委书记王浩天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晓旭老师、研究生院团委书记藏楠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民用航空学院团委书记赵飞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青春为祖国献礼,沈航学子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的力量,谱写祖国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