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凝心聚团力 建功新时代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度五四优秀学生会、先进学生会、红旗团支部风采展示

  • 发表于 2021-05-14

  • |

  • 点击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度

五四优秀学生会、先进学生会、

红旗团支部风采展示

 

 

 

 

2020 年,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学校共青团工作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组织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学校共青团获评“2020 年度辽宁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在学校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更好地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 团组织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经研究,决定集中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现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风采系列分期展出,本期推出五四优秀学生会、先进学生会、红旗团支部风采展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沈航青年力量!

 

 

2020年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五四优秀学生会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做好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听取、收集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到学院、学校,帮助有效解决。让学生会成为同学们想得起,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每一个先进的学生会都是一面旗帜,带领着全体青年不断前进,引领着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回顾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历程,每一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均离不开我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离不开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兢兢业业的奉献,更离不开广大同学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未来,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将更加坚定初心使命,让学生会成为同学们想得起,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0年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保持和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使学生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系统评优表彰工作中,安全工程学院学生荣获沈航优秀学生会称号。

本次优秀学生会的获评离不开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校团委的领导以及校学生会的指导,也离不开学院历届学生骨干的努力付出。我院学生会获此荣誉不仅是对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勉励,也鼓舞着我院全体学生骨干向着更高、更优的服务水平迈进。我院学生会必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教育,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完善为目的,以全心全意为同学办实事为宗旨,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紧密围绕校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开展相关工作,站稳政治立场,明确工作定位,坚持以学生为本,精简组织机构,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实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服务学生,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切实做好同学利益的忠实维护者。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荣誉属于青年。能够服务广大师生,于我们而言,既是无上光荣,更是庄严使命。未来的日子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将不辱使命,用每一天的真诚努力,不断提升活动和每日服务的份量与质量,继续务实进取、不断创新加强精神价值,引领助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强化服务职能,努力为我校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0年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五四先进学生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0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上级党组织和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切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为学院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最终在2020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表彰中荣获先进学生会的荣誉称号!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会继续学习好贯彻好《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方案》,明晰职能定位,落实好改革运行机制,构建好校会主议、院系主行、班级支撑的联动格局,优化组织机构,更加严格学生会遴选条件和程序,深化学生干部成长教育,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已经到来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奋力而为,以肩负历史使命的情怀、敢闯敢干的勇气、承载责任担当的意志,以卓越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航空宇航学院学生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航空宇航学院学生会在院党委、校团委及校学生会的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指导下,以思想引领和实践育人为重点,将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航空特色传承校园文化,以主抓学风建设,主打科技竞赛为重点,结合严格管理的工作理念,有力推动了航空宇航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过去的一年里,航空宇航学院学生会在院党委、校团委及校学生会的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指导下,以思想引领和实践育人为重点,将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航空特色传承校园文化,以主抓学风建设,主打科技竞赛为重点,结合严格管理的工作理念,有力推动了航空宇航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过去的一年,在校学生会的引领和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的帮助下,我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开展清新阳光的校园文化活动,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在2020年度学生共青团工作表彰中荣获先进学生会的荣誉称号。

我院学生会获此荣誉不仅是对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勉励,也鼓舞着我院全体学生骨干向着更高、更优的服务水平迈进。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带领全院同学们一起开拓进取,努力成为有远大理想抱负、有深厚家国情怀、有伟大创造力的新时代青年,为国家发展、学校建设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2020年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五四红旗团支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834020104团支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834020104团支部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生机和活力,拥有优良的作风,积极向上,在各方面积极都要求进步的团组织。思想政治建设和学风建设一直是该支部工作的重点,团支部不断完善工作体系,创新工作模式,用不同的方式向支部成员传递新思想,同时坚持定期总结团员思想动态,展现了团支部奋发向上,日新月异的精神面貌。自20189月组建以来,在院党总支的指导和院团委的直接领导下,经班团一体化改革后,组建了如今由团支书、副支书(班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实践委员组成的支部委员会。

 

 

 

 

航空宇航学院

1834230304团支部

 

 

18342303304团支部是一个积极进取,成绩优异的团支部。团支部书记是王雪莹。自团支部成立以来,通过班级干部的不懈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现已成为一个工作积极配合,思想积极进取的集体。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他们支部每日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并始终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力军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航空发动机学院

1934240802团支部

 

 

1934240802团支部是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2020年,在学院本科学生工作部的全面领导和精准指导下,团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推进全面发展和治理能力提升。贯彻落实上级团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院工作要点和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工作。

 

 

 

 

安全工程学院

1934050401团支部

 

 

有这样一个集体,他们团结友爱,锐意创新;他们相信天道酬勤,只要坚持,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终会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1934050401团支部,是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集体。在近一年半的时间里,团支部成员思想上积极上进,在团支部的鼓励下,支部成员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目前,该支部全体26名成员皆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团青比100%。截至20214月,1934050401团支部已有12名入党积极分子。

一个优秀的团支部不会止步于自己的成绩,会继续自身建设,不断努力成长,坚信在经过更大的努力之后,1934050401团支部会建设成更加合格优秀的团支部!

 

 

 

机电工程学院

1934060101团支部

 

 

机电工程学院1934060101团支部,是一个团结友爱、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集体。本支部始终以实事求是的学习态度和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本支部始终以实事求是的学习态度和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每个人都在努力发掘自己的潜能,提高自身素质,释放自己的能量,优秀的个人铸就强大的集体,我们会坚定不移地向着优秀团支部的目标前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

1934080701团支部

 

 

1934080701团支部是一个由30名同学组成的充满活力和干劲的大家庭。在校、院团委的带领下,我支部秉承德能并进,永毅翔远的校训,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与建设。在团建、学风、思政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我支部现有30名同学,共青团员30人,积极分子16人,学生干部16人。支部成员不断追求自身提高,积极向党靠拢,在大一入校之初,便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这充分说明了我班同学有着极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追求。支部除了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之外,团组织生活也一直井然有序的开展,每周青年大学习学习率可达到100%

在未来,我们将努力烘托班级学风氛围,提高班级四六级通过率;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成绩,在继续推进团支部活动建设的同时,着手关心支部成员的自身素质;了解关心支部成员未来规划。密切关注考研、就业信息,并及时与支部成员进行分享。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置身新时代,我支部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设计艺术学院

1934090601团支部

 

 

长城壮阔是依靠一砖一瓦建造而成,湖海奔腾是点滴细流汇聚使然。基层支部是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基础,1934090601团支部在2020年度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支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支部组织力,发挥支部榜样带头引领作用,规范基层团员青年价值导向,力争打造五好支部。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度五四先进集体评选中荣获红旗团支部荣誉。

 

团支部的成长、壮大离不开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高举团旗跟党走是每个班团支部和学生未来发展的人生导向。没有班级工作的深入人心,也就没有19340901团支部今天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班级团学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理念还有待于进一步的探索与实践。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强有力的班委会和团支部的带领下,环设1901班必将踏上又一个新的征程,取得一个又一个团学及班团工作的丰硕成果。相信,激情的岁月,迎来的是累累硕果,我们期待着未来更加灿烂。

 

 

 

 

能源与环境学院

1834120101团支部

 

 

环境1801团支部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班级整体凝聚力强,班级学风优良近70%同学获得奖学金且四级通过率高达93.3%。班级同学积极为院校两级做出贡献,其中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职务10人,新生辅导员助理5人,共有8人获评校优秀共青团干部、6人获评校优秀共青团员、4人获评各类标兵、1人获评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并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有预备党员6人,发展对象4人。

 

 

 

外国语学院

1834150101团支部

 

 

外国语学院1834150101团支部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生机和活力,拥有优良作风,积极向上,各方面都积极要求进步的基层团组织。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支部在校、院团委的带领下,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无论是思想建设、学风建设,还是支部工作、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民用航空学院

1934170301团支部

 

 

1934170301团支部是一个团结友爱温馨的集体,支部成员31名,团员占比93.54%。在团总支的指导和民航学院老师的关怀下,依靠飞质1901团支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开拓进取,勤奋工作,大胆实践,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他们分工明确,力创佳绩;他们刻苦努力,成绩优异;他们互帮互助,暖流涌动;他们携手共进,再创新意!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前方的路或许会更崎岖,但他们有理由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飞质1901团支部的未来必当似锦繁华。

 

 

 

 

人工智能学院

1834080202团支部

 

 

人工智能学院信管1802班团支部由30名青年组成,其中,共青团员30人,预备党员8人,团支部坚持思想政治教育与丰富多彩的团组织活动相结合,以全面提高团员素质为宗旨,不断夯实团支部建设,为建立更优秀的团支部不断努力。

 

 

上一条:凝心聚团力 建功新时代 | 沈阳航空... 下一条:【新青年.公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